0

洗脸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用MF拍的,像不像星星?


待会儿要去洗脸,会痛吗???
因为我的脸很多红点点~

我的假期作业还没做完啊,怎么办?
答案很简单,去做咯。
可是就是懒惰。

要开学了,傻傻的我竟然还以为是星期二开学。

我真的看到是4号才开学,唉~
我想,蒲公英应该停了吧,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了。
而且,我又不会驾车,还要麻烦妈妈载我回家。

等我回家车才来参加吧,对不起了。
我心有意而力不足。
0

所谓友谊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昨天,我才真正的知道,为什么我们俩吵了再吵!
原因在于我也同样在于你!
唉~

我已经开始后悔为什么我要原谅你呢?
我不管那些因为得不到原谅的人而写出来的“格言”,我就是我。
做人要有自己的作风,有些人不能原谅就是不能原谅。

并且,有些人的家教就是不一样的,因为人家有钱。
有钱人的思维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的,明白吗?
他们高高在上,其他人低低在下,这些话我就是针对某个人说的。
怎么样?

现在我就是不爽你这种烂人!
屁啦,我才不稀罕你跟我下课好不好?你以为我没朋友?
再来,剑桥补习我只是好心随便问问你罢了,要不然我可懒得问你!
真的是后悔浪费那几分钟打那些字,失败。
以后绝对不会那么傻了。

说白了吧,你长久以来只顾虑到你自己。
外表装清纯,其实私底下把人骂到臭头。
你家族力量强大是你的事!

明年我们别当朋友了。
0

郁闷

开通了新浪微博,还蛮不错的。
只不过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在用,对!我就是需要中国人,因为这样我才能找到他!

其实我们学校的一些朋友,只是真的一点点而已,在用微博!
中国人说话真的好幽默。

我是陈蔚我怕谁!哈哈哈哈哈
0

哇靠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我觉得我是有点神经不太正常了。
我竟然会妒忌起去旅行的朋友!
虽然这是不好的行为,但是我想我是旅行到上瘾了!

我不管!我明年一定要去旅行到够够力!
日本本州,九寨沟,欧洲,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啊!
不爽,趁现在年轻就去旅行,而且这是很特别的机会好不好?
学校管他的!要扣分就给他扣去吧!我旅行最重要!
受不了啦!!!

不过我更喜欢半自助旅行,因为跟团的真的很麻烦,而且还会带你去当地特产店买东西。
我的天,去中国的就是差不了那几间:茶博士家、什么缅甸玉等等等。
感觉现在有这种想法不是我这个年龄应该有的?
是吧?

算啦,我要参加夏令营到够本!
中国我来了!




0

假期已过了一个月多

过了这个假期,我就高二了。
我妈最近一直逼我去听undang,可是我很不想,也不知道为什么?
在之前,还很期待考车的时候,结果现在却一点想要考车,考摩托的感觉都没有。

可能想到自己突然要自己开车会有点不习惯吧。
被载的感觉真的很好噢~
表演终于完了,可是现在却要到了吉他Concert,我想我还是1月再表演吧,我的Skill还没有那么好咯~

想到妈妈要买ipad,虽然蛮开心的,可是就是有一种感觉不爽。

要开学了,想到又要上学会,真的是很不想。
我真的不是很想听教练讲课啊~因为真的很闷!!!
我每次在上学会的前一天都会很早睡觉,但是第二天到学会时间还是会忍不住想睡!
哇靠,真的很无聊,因为摄影的知识都是固定的。
真正能学到东西的还是要去实习,我个人比较喜欢实习,是甘愿实习。

坐在课室里,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听,还要写笔记。
真的很无聊,也很没有意义。
我的书桌梦就快要实现啦。

2011我要活得充实!
勇敢面对挑战吧!这样你才能获得经验!
如果经验能出售的话,那么每一个人都将是百万富翁。
0

书桌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昨晚,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。
就想到,我房间有两个窗口,应该把一个窗口拿来当书桌的。
反正,我房间也是蛮阔的,新年之前应该来个移位了。

而且但是搬家的时候都没问过我意见就把家具统统搬进来房间了。
说实话我不满意现在的位置。
一直以来,在窗口前设置一个书桌是我的愿望叻~

结果,隔壁那个哀怨的邻居竟然不让我书房开窗口!
还告到人民局那里去,真的是有够小气的邻居!
说我家会偷他家的东西,拜托啦。
要说偷东西,你家比较有可能吧?
我都几岁的人了还偷东西,搞不好你是小偷家出生的才会如此防范人家??

算了,说到就气!
总之我要大扫除我房间一下了。
期待我的新书桌啦~
0

夜有所梦

是真的,日有所思,也就会有所梦。
我刚醒来,其实很想再睡的,只为了让我的梦继续下去。
不过,再睡下去,晚上也许就睡不着了。

我真的很奇怪啦,明明就知道梦里面他的名字应该是我潜意识里面不懂怎样配出来的。
但我还是会上网去查他的资料,可是就是找不到,因为我只知道他的英文名字。
我还到寻人网站去刊登,只希望能再见他一面,和他好好说话。
每次想到这里,眼泪就会不自觉的流出来。

希望拜托他的公司能成功,我一定要再见到他!
SEVEN